close

CIMG5829.JPG 

前天接到電話

應徵上超市的bakery啦~(英文不好打錯請見諒^^")

下星期就開始上班了

但是要交的契約書搞得我頭昏腦脹

希望可以OK過關啊~

 

昨天下雨了~

最近因為季節轉換天氣在變化

歐~小心別感冒~

 

今天去了飯塚的日本語教室

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是很熱鬧大家一起會話交流之類的

但實際是上課的感覺

就像是去地球村上課那樣

啊~台灣人就我一位

感覺上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地方耶...

上完課後center的人來宣傳反核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聯署

讓我回想起上次去了核爆紀念館的沉重回憶......

那裏真的一進去就有沉重的空氣啊~

 

在日本的生活

我想應該就跟平常一樣吧

只是語言換了個樣必須要去熟悉

物價如何因人而異

如何生存才是意義

雖然好像一聽到人家說要去日本就會覺得說

哇~真有錢    之類的(去玩的另當別論囉)

有些人或許是這樣沒錯

但是我不是

我只是想要改變

改變我的人生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可以抽到working holiday簽證

總之,不要浪費這一年的寶貴時間

因為這是我的改變關鍵。

 

p.s 鄉下的人都要去ジャスコ ジャスコ是鄉下的WONDERLAND 哈

我也要去ジャスコ買東西  很便宜啊 ワーイヽ(゚∀゚)メ(゚∀゚)メ(゚∀゚)ノワー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