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剛上映了一部長春日劇

踊る!大捜査線

才發現原來小時候那首歌的原唱是織田裕二阿~

ps.織田裕二是大搜查線的主役

 

所位的小時後的那首歌...點我(請從1:17開始,不喜56勿入~)

就是這部戲的ending曲阿  點此進入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但是其實這些不是重點阿~

重點是...

今天打工的時候

從chief那聽來(chief是歐巴桑了,但她卻是很美麗的歐巴桑XD,給我非常八卦的感覺,因為他滿關心藝能界八卦的樣子...)

她說: 你知道織田裕二嗎?

我: 知道!

她說: 織田裕二是 "假"(請用台語發音)!

我: 假??

她說: 他是"假",你不知道?!

我: 啊~ GAY喔!

 

天那!真的假的

 

他又說: 那個眼鏡妹與不良仔的男演員也是,這你也不知道吧!

我說: 哈哈 不知道耶!沒想到他們會是...

 

我想我還是聽聽就算了XD

織田裕二如果是的話我想應該我週邊的人不會有太大的反彈

但如果是那不良仔的男演員的話...我想有一堆女孩會追著我打吧~

雖然我也滿欣賞那位男演員的...他演的戲都不賴阿~

所以不直接公布姓名XD

但很好找出答案就是了...

 

別打我阿~~~~~

不是我說的~~~

 

 

本日所聞列為此五個月來八卦王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