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變之迅速

儼如迅雷

一轉眼已入深秋

雖然那楓未深紅

 

一趟東京行

快讓我傾家蕩產XD

但深刻體會

只可旅行不可久居焉XD

因為會真的哪一天會傾家蕩產阿~

尤其是領台灣薪水花日本消費水準~"~

 

住久了就不知道要上傳啥

因為有打工的時間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而打工的內容也很死板得再進行

po太多旅遊文好像顯得我錢太多(也沒那麼多阿 囧)

 

不過   生活是自己的

是不是該多為自己活,而不是活在別人眼光下

這是我該努力導向的道路

 

可是回去之後就沒辦法每天看喜歡看的日本節目了

台灣的節目雖然也很有趣

and好逛的藥妝店也是我在日本生活的樂趣之一

好多生活雜事都以默默直入我心中

但願它不會只是我的回憶,而是待續

 

在鐮倉的八幡神社抽到的籤好準

要好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