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哆啦A夢作者的博物館即將在川崎市開幕

話不多說立馬就去朝聖一下囉!!!

DSCN2403.JPG  

這是來往於JR南武線(小田急線)登戶站到博物館的公車

路線請按我

也有其他花式的公車請自行尋找囉~

我是直接在LAWSON的LOPPi買入園兌換券

在便利商店付款領票之後再到園區售票亭換正式入場券

大學生以上是日幣1000

中高學生是700

4歲至小學生是500

4歲以下免費入園 

DSCN2410.JPG  

跟吉卜力美術館一樣,一天有4場入場時間

平日的票基本上都很容易購入

但要注意有沒有碰上日本當地的國定假日

換好票後就要排隊等候指示入場

 

入場前須注意一下電影院的播映時間

以安排進場後看展覽的時間長短及是否趕得上電影時間

但注意語音導覽是ㄧ但出了展覽室後就要歸還了

電影院是在出展覽室後的地方

能不能再回去看展覽可能要問一下囉(我不知道~)

 注意入場券還需要在進入電影院時出示喔

 

開放入場後會先集合所有遊客,說明入館須知

館內提供語音導覽,有需要中文的導覽可以問問工作人員

兒童用的好像還有問題挑戰功能

剛進去可以聽語音的地方是不能拍照的

等到收回語音導覽的時候就是可以拍照的時候囉

 

看完藤子不二雄精彩的作品人生後

別忘了去找找那傳說中的泉水喔~

hint:是在還語音導覽之前的地方~找一找~

 

還了語音導覽後

出來到這裡

DSCN2416.JPG

提供遊客讀藤子不二雄作品的漫畫區

DSCN2418.JPG

再走進去有個小區域是小朋友的遊戲區

美眉我很大隻就不方便進去囉

DSCN2420.JPG DSCN2421.JPG

還有扭蛋機

日本處處有扭蛋XD

DSCN2422.JPG

以及一些小遊戲裝置

DSCN2423.JPG  

都是小朋友在玩~

 

對了

如果想進去咖啡廳(3F)的話

也要注意時間跟人潮

基本上假日去就是注定要大排長龍

記憶吐司是在咖啡廳裡的餐點

口袋餅是在take out的地方位子很好拿

外面也有賣銅鑼燒~

DSCN2424.JPG DSCN2425.JPG  

包裝的帶子很可愛~

可是我不會想帶回家  呵呵

他是冷食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味道soso囉

但是就是要吃氣氛的嘛~

 

最後是頂樓

有很多角色埋伏在四處

DSCN2429.JPG DSCN2430.JPG DSCN2432.JPG DSCN2433.JPG  

滿分10分的話我給他7.5分

可能我對藤子不二雄先生的作品不甚了解吧

很多我不知道的不熟的所以我眼中只有小叮噹跟齊天烈:D

商品處的商品我覺得吉卜力的比較好買XD

這裡我只有入手一張手稿明信片

我也很推手稿明信片

商品當然也有出一些小叮噹的道具

但不是我想要的(雖然我也不記得有啥)

就當時人擠人加上經濟因素...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