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604.JPG 

台北時間6點半起床

早上超冷的啦~

但今天是第一天打工的日子

不能遲到啊~

然後因為是麵包烘焙、包裝等工作

所以穿就衣服去就好

這個問題到是挺讓我困擾的

因為我的衣服還要穿很久啊~

早知道多帶點休閒服來XD

只有帆布鞋我最不擔心哈

對了

這裡的雪靴好好看一雙只要990日幣又超保暖

結果我忘記在回程去包一雙回來了

 

今天打工,在超市的一角發生

四個人的烘焙間

七上八下的聊天聲

帶點輕鬆不嫌嚴肅

今天我的工作是:包裝,上架,捲熱狗捲、巧克力捲,上糖粉,做披薩!

其實不用去揉麵糰啦我的工作

畢竟是個菜鳥

裡面有一位正職的女生

他才19歲耶

但其實這在日本很常見

因為他們不像我們有常見的大學生:P

通常高中畢業就有不少人準備就職了

所以通常看到電視在演依依不捨的卒業式情節都是高中居多  吧!

閒話家常了一下

感覺大家人都不錯

只是我還記不了大家名字:D

最後我要說這家超市是最便宜的超市

有些東西說不定比台灣還便宜還新鮮

這裡的烘焙坊還滿高級的

麵包都很香很好吃的感覺阿~

打工第一天就這樣順利的結束了  呼~

 太宰府

昨天去了太宰府

太宰府是福岡有名的廟宇

主要祈求學業、健康

很多考生都會來這裡祈福

聽說很靈驗!!!

於是我在這買了一個繪馬

寫了願望掛在太宰府囉!!!

雖然不是學業方面的

哈哈哈

當然

那有名的神牛

我也去摸了好幾下

聽說想補哪裡就摸哪裡

有人需要幫摸的嗎??

CIMG5602.JPG 

CIMG5593.JPG 

現在是梅花季節!!!

聽說又要下雪的樣子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