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845.JPG 

Trial是我現在打工的超市

我現在在烘焙坊工作

從簡單的包裝開始做起

還有簡單的熱狗捲、巧克力捲

以及幫麵包填充煉乳、上糖粉等等動作

熟悉品名等等

到現在已經不知不覺過了一週啦~

時間過得真快~~~

現在開始有更多機會做披薩、麵包出爐做業、烘焙作業等等

chief說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噢~~~才剛開始我就被燙到了XD

趕緊去買藥膏

我不要留疤~~~~~~~~(大叫)

但其實chief手上以滿是瘡疤  

 

想都沒想過自己會去做麵包

還滿妙的際遇XD

但其實滿有趣的

每天在充滿麵包香的工作場所工作

真舒服~XD

 

話說我還有去住家附近的摩斯面試了

結果還不知道

但我還滿希望可以去的~~~拜託~~~

我最最最愛摩斯啦~XD

雖然他時給不高...

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