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跨出第一步

我想那需要的是你對自己的信心

 

但是

要如何找到第一個客人開張

我想

人脈很重要...

 

是嗎

 

雖然沒有業績壓力

最近也在想盡辦法將公司的知名度發揚光大

但是足不出戶

我想光靠網路還是有限哪...

現在就等小傳單趕緊完成

 

話說那小傳單第一改被我改了好多

雖然本來就是我給的東西太少了才導致這樣的成果

但是沒有個概要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只好...

 

不過老板有句話我很喜歡

也是我必須努力去適應的

就是

不要被結果論打敗了

不要懼怕結果是失敗的

即使方法錯誤

就只要想盡辦法去改善

才會越做越好

雖然過程漫長

但一路上也不一定學習不到什麼

做就對了

不要浪費時間

(稍稍混進了自已的想法進去寫的)

 

...

 

不要再當爛好人了==“誌己

 

該狠的就給他狠下去

別讓人看扁了!!!

 

老娘不發威把我當病貓是嗎

走著瞧咧~

 

所澤這麼好的地方

東京一間1k個人套房少則六萬起跳

所澤卻是3萬五起跳

你說說看這樣的好地方怎麼能讓人不想住咧...

趕緊來電看房吧~

說不定初期費用只要不到四萬哩!!!

(還真有這樣的物件!而且網路免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