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在飯塚打工時就有健康診斷了

但也就是一般的檢尿檢便

只要有關飲食都要檢便

雖然聽起來很胎歌

但是一旦做了就會覺得

阿~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的體驗感比較深重XD

 

要不你平時哪會特別去做咧...==

 

在學時也有健檢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專門學校學生都比較年輕

所以檢查內容就比較簡單點

公司行號的檢查真是仔細到了底

除了一般身高體重身家調查

高血壓(很一般般啊!

抽血(這次抽了三隻管加上一道疤痕==“

驗尿(當場叫你去廁所尿,他指給我杯子讓我受驚了一下,進廁所才發現有個窗口在收杯子...嚇死我了

心電圖(幸好是女生幫我用

身高體重(小姐很好心幫我減一公斤

肺部X光(穿衣穿了老半天我

 

然後是今天的重點:胃視圖攝影

要先喝碳酸粉(小蘇打粉)跟顯影劑?

檢驗師還跟我說

你有喝過嗎?其實他不是好喝的東西哦~(廢話!

早在健檢之前就已經被問過不下百次

甘小姐~有沒有喝過顯影劑啊~

當然沒有!!!

所以早就做好心理建設溜~

不過在做這個檢查前要打一劑幫助顯影劑擴散的藥

是打在肌肉上,所以超~~~痛的...瞬間軟半邊

然後照胃鏡時又要喝那不知道是啥鬼味道的乳白色液體跟聽從檢驗師指示轉來轉去

又不准你打嗝

整個要升天...

幸好做完這就結束了

做完健檢反而覺得好不舒服

做完胃視圖又要吞瀉藥把藥劑排出體外

殊不知昨日已經做完健檢的前輩被那瀉藥折騰的有多苦

我今日不敢全喝就喝了一顆

後來也是病棒叫得(不是我的真正嘴巴喔!

才倖存於然(撲

不過有個擔心就是

藥劑有順利排出與否

因為聽說會結塊

恩...說到這我是否要來吞下其它瀉藥跟他不戰不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