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現代化,是大多數人所認同的

越是繁華的地段,那租金當然就是越可觀

很多人來找房子,一開頭就說

請問有新宿站走路10分鐘,5萬左右的套房嗎?

 

答案是有

但是我一看到那套房格局,沒暈倒已經是大幸了(真的

平平這個價錢,在所澤(埼玉靠東京,類似新莊板橋等)可以租到更為舒適的個人套房

而且日本的鐵路網其實整備的很好,加上現在smart phone的普及

APP查時刻表非常方便,算好時間出門即可

西武鐵道相較于山手線,搭乘起來也相對輕鬆

東京地峽人稠,隨便走都會撞或被撞

在所澤一樣生活方便,但是生活起來就是相對的舒適

難怪蘊藏了很多投資大戶...!噓!

 

假日要去逛個街,要去池袋,新宿或吉祥寺都挺方便的.

也是只要有APP完全不用怕迷路(乗換ナビ)

而且多練習搭電車,將來朋友來玩也不會怕出糗恩哉摟!

歷經百戰的勇士,個個都馬雄壯威武不怕挑戰(好像沒有關係...

其實只是想說,來了就不要怕,要勇敢挑戰,越挫越勇啊!

與其省交通費,不如省下兩萬塊的房租費啊!

交通費有打工有些還有補助加減貼補一下,學生的話有學生票優惠(日本語學校某些除外)

今天我來這工作,就是知道說有這樣的一個地方願意接納外國人租屋

殊不知大家還是心嚮東京都,寧願撒錢早點打包回家,也不願多拼點努力留在日本奮鬥

老實說我覺得打工度假一年時間說長其實不長

但是就這樣回去了真的是很可惜,因為我就是打完工回家了,(就這樣結束越想越不甘啊~

但又受不鳥又跑回來了XD

 

就職經驗已在別篇分享,

現在有在搜尋部落格的人應該是很稀少

但是能找到我的部落格算你厲害!你一定會成功的!(為你加持

 

廢話這麼多就是

要租便宜“套房”請來找我(臉書聯絡)

只要你說想住我們家哪一間房一定幫你橋!

當然是要在合理要求下,多人住1K這種就不好意思了

 

我們家老闆這麼帥,當然要來見一面

http://www.frontier-home.net/aboutus/

所澤到底在哪?請按我

哪來的好便宜好舒適套房?底家哦!

3個人想一起住噎!有這樣的房子:生活便利寬敞的3LDK

以上都是自家管理物件,簽約之後入住期間有問題都是直接找我們就可以囉!

為保持公平,房屋非特殊情況恕不保留,建議入住一個月前來咨詢物件(找房跟相親很像啊~!緣分緣分~(右手背拍左手心

重點是我們非一般仲介簽完約就走人不理不睬,

 

有投資問題,想進入日本不動產投資界,歡迎預約來店咨詢

每次都是看到客人上門問投資怎麼做

聽到老闆在教客人如何投資不動產

有客人都買到開公司了(不誇張

而且我們有做租賃管理的,是不是值得投資?租不租得出去?

看久了多少都大概知道頭毛了有幾根了

是不是將來有其他出路可以走?

老闆都將無私分享,還幫你分析這物件值不值得買咧!(不會硬銷,果然是我們帥社長~

 

7月暑假了,應該很多人計劃來東京玩順便看房子

有需要想咨詢在日投資問題

要去小江戶川越途中,可以在途中下車———新所澤站

我們在西口,要來之前可以上我們FB(←請點)發訊預約時間

星期三公休外,每天9am~7pm

 

相信我,高手都是藏在秘境的

敬請一定要來我們店裡走一趟哦!

(老闆是箇中高手啊!恩西甘那賣厝ㄋㄧㄚˇㄋㄧㄚ,不是只賣不負責喔!)

 

我們是Frontier Home

想看我們是怎麼做出滿室物件的請按此

租房請按此

投資物件請按此

還有未公開物件,只有來店的客人才能得到第一手資訊哦

購入後我們也是全新奉陪您的投資生涯,終身服務保障。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