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宅的標題XD

但我現在已經不再只是裝袋、擠奶油花

而在做法國麵包囉!!!

但今天做的起司培根麵包失敗了...(沒有包緊有點開花這樣)

 

剛進去麵包坊時裡面包括我總共有5個工作人員

但在3月底的時候有兩個我不知道原因離開了(或許是在我進去之前就已經決定離職了吧)

一個則是找到其他工作而離職了

所以瞬間剩下我跟chief兩個負責早上工作的人

天那,真是大衝擊(但會有公司的正社員過來支援啦)

在這段期間我必須學到法國麵包以及土司的製作

法國麵包有四種要做,麵糰製作的部分因為我上班時間的關係所以不會接觸到

直接從麵糰分割開始

而土司的部分除了要做麵糰還要切割、揉團、成形

整個過程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左右

而且要注意麵糰發酵時間

比較麻煩一點

也比較耗費體力

總覺得最近食量變大了...囧

肌肉也逐漸浮現XD

阿~好想做披薩阿~

因為披薩剛烤出來很香XD

不過麵包也是很香啦   哈

但最近新加入的人員也逐漸恢復到五人左右

只是大家似乎都在下午進來,早上還是有點忙

等大家都熟悉工作環境後

我的下一步就是要接觸烤箱的工作了吧~~~

 

這份工作說到底就是需要體力與速度的工作

雖然不知道其他地方也是不是有像這樣的打工機會

但我還滿推這份工作的

下班還可以逛超市買糧食存貨XD

只是trial似乎是九州的公司

九州比較多分店

其他地區應該也有像這樣的超市

大家多多注意一下超市的工作吧~

 

另一家的打工等下次在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