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已經滿月了~

第一份打工也即將滿月了~

原本心想就這麼順利的每天準時到現場

結果誰知天有不測風雲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一天早上

就在出門前的一切,梳洗換裝吃早餐都OK後

發現時間可以趕上平時所搭公車的前一班車

就滿心欣喜的出門了~(灑花)

走到一半,突然想到公車用的儲值卡似乎只夠搭早上的錢

翻了翻小錢包(去打工我只有帶小錢包裝零錢跟鑰匙),驚!!!

只有幾百塊...也是剛好單趟的錢...

算算時間如果回家拿大鈔的話就得做下一班車

算了!    啊 車來了!上車!!!

坐啊坐~邊想著下午回家的時候搭車要付現金不逼儲值卡

然後看看窗外...

..........................................................................

這裡是哪裡!!!

算算時間也要到我下車的站啦!!!

噢不!!!下一站的票價已經跳到8、900了!!!

你要去哪裡啊~公車~

趕緊跑向司機...

啊NO~司咪媽先~我忘記下車了~

趕快趁公車剛離開上一站沒多久趕緊下車...

天啊~我的車錢就這樣少了一半...

現在要怎麼辦...找計程車?回家?去打工的地方?

我身上沒錢啦~

而且已經遲到了...

這下難題是要如何利用身上僅剩的錢搭車回家或去打工的地方

 

唉~還是先去打工吧~至少不會遲到那麼久(重點是我沒有chief的電話可以打跟他說我會晚到= =")

就這樣等公車來,往打工的超市前近......

 

回到熟悉的站後迅速下車,用盡我僅剩的零錢 轉上平時搭的路線   囧

其實會搭錯車是因為我時間推算錯誤,以為那時候出現的公車是我要搭的

而且這兩部公車的目的地都是一樣   差在經過的路線不同

而且因為誤點的關係使得兩部車出現的時間點可能一樣

而讓我誤會了上錯車= ="

幸好我選擇了先去打工上班

要不然這下就遲到得很嚴重了...

到事務所的時候發現chief已經站在辦公室裡準備打電話找我了= ="

"哎呀~你怎麼這麼晚來~我以為你記錯休假日了~"

"狗麵哪塞~我答錯巴士了~對不起對不起~"

 

事後,我還跟chief借了300塊搭公車

然後搭公車回家的時候

因為實價是250我本來很開心想只要投進去就會自動找錢(日本公車有得"找錢")

結果那是兌幣機= ="

我以為投下去跑出來的錢是找零拿了就下車了

後來才發現他原封不動只有一百元被換成零錢但總共還是300

那時我已經走在回家的路上...

心想司機應該覺得很納悶我怎麼沒在投錢進去但他可能想說算了

就這樣做了一趟免費公車

跟chief借的300也就這樣原封不動還給他了

 

就這樣一次的驚險搭錯車之旅...

沒有待續!

 

 

最後我想要恭喜一下我的好碰有找到他的春天:)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