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本日のご来店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近やる気(幹勁)日漸上升中(怎麼我的日文還在原地停留   囧)

看到新進的同事都可以流暢的拿著電話廣播麵包出爐

我也好像試試看

近來都在本店支援的正社員田中小姐(她比我還小ㄟ!)常常都在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廣播

就在前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說好,並拍下貼在電話旁邊的セリフ(台詞)回家練習!!!

隔天就開始我的廣播生涯了(誤)XD

好緊張阿~~~雖然還是很打舌(饒舌)

但這也是需要練習的咩~是不是~

而且第一次放送的時候還忘記講價錢XD

第二次完整講完但口音還是很怪,而且講完瞬間有一股心中大石重重落下的感覺

不知道在軟什麼腳

大概是最近小紅來找我的關係吧(菸)

歐歐歐   我一定要越講越順

讓其他社員不會發現是個歪國人講的

(因為昨天廣播被發現是我講的,chief在休息室的時候被其他同事問到"是你們那個中國人的工讀生廣播的齁~"之類的

chief連忙解釋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即使被歸在同一類但還是有差別的!!!)

你看看這位chief多麼內行啊!!!

雖然她在工作上很要求,但聊天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XD

內心是個青春洋溢的小女孩阿~

(謎:她超喜歡監獄兔)

 

田中小姐也是個high咖

改天再來聊聊同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