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下個禮拜六日要準備考試所以排休

導致從上周開始必須要工作8天才能輪到休假(倒)

加油!!!

套一句chief常說的

絶対負けない!

and

不管在哪個方面都是

 

之前來了一個歐巴桑

據說是因為是超市某員工的親戚所以介紹近來的

但是她的工作表現實在是很不優的樣子

chief一直很不悅

然後就在一次店長進來支援做披薩的時候說了這件事

那位阿桑就這樣被解約了    !!!

真不希望我老的時候會遇到這樣的事(什麼爛結論)

 

最近人手不夠的關係

店長跟次長經常來支援披薩

感覺他們都做出興趣了XD

店長超厲害的

明明是初心者    做出來的披薩跟專業的一樣漂亮!

害我手也很癢的想做披薩(可是我必須負責做法國麵包跟土司 囧)

次長聽說店長的厲害之後也很不服輸的想要超越店長的感覺

整個私底下競爭得很厲害XD

我發現日本人在一開始碰到新事物的時候都會先表現出投降的感覺

但是一聽到身邊的人會了那一項事物之後就不想表現出自己的弱處

不想被打敗

是不是我也要學習一下這樣的精神

負けるなっ!

フランスパン的成形越來越有樣子了

之前烤出來的樣子實在有夠醜      囧

但幸好還可以吃XD

接下來是速度!     速度!

動作太慢了    急げ 急げ!(老是被說這樣(之前啦XD))

GO GO 加油

 

世足盃又開始了

可都是半夜我睡覺的時間

我想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